未来数据中心

新闻中心

康普在数据中心世界展示高速解决方案,满足增长中的带宽需求

2017年3月15日

到明年,将会有大约300亿台连接的设备,从手机到游戏遥控器。平均每人五个,这将为世界各地数据中心带来很高需求。 作为通信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领导企业,康普参加了数据中心世界大会,展示其灵活、高密度和云端友好的解决方案,用于快速可靠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

康普欧洲公司企业网络副总裁Koen ter Linde说:“鉴于机器人、神经科学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带来的变化速度,企业正尽全力为将来做好准备。”“随着企业内部对如何使用技术并评价其价值的变化,欧洲各国的组织正在审视其IT基础设施的各个方面,包括现场部署、共址和云解决方案。”

数据中心世界大会期间,康普将在G32展位重点演示其最新解决方案,满足不断增长的带宽需求:

高速光纤网络将支持将来移动用户的需求。考虑其符合100G和400G要求,并能够扩展多模数据中心的适应性,康普的LazrSPEED宽带OM5光纤可能有助于下一代数据中心。最近由ISO/IEC定名的OM5光纤增强了短波分复用的能力,提供至少四倍的可用带宽,同时保持与传统多模光纤的向后兼容。

随着连接设备数量的增加,这些设备的位置变得更加重要。康普的ImVision自动化基础设施管理(AIM)系统确切知道连接什么、连接方式和连接位置。这一集成的硬件和软件平台管理整个物理层面。如果没有自动化基础设施管理来识别故障位置,无异于大海捞针。

光纤配线板:超高密度、高密度和标准密度配线板可简化双工及并行端口的管理,实现动态迁移和灵活性。

Koen补充说:“从消费者到企业以及更广泛的经济,每个人的连接需求都在上升。事实上,康普的研究显示,欧洲的千禧一代宁愿放弃汽车,也不愿意失去互联网连接。” “考虑到这一点,各个行业的公司都需要加快速度,特别是想试图吸引年轻人的时候,他们要求能随时随地都能用上最新的技术。为了达到这样的期望,这些公司正在重新设计改造自己的IT基础设施。”

欢迎记者们在3月15-16日伦敦举办的数据中心世界大会期间光临G32展位,从康普专家那里了解关于这些创新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