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数据中心

微博文章

预期的光纤增长是在什么地方?为什么?

本博文是名为“光纤星期五”的新系列博文的一部分。我们的主题专家将为你奉上一些关于光纤世界的深度见解,涵盖各种行业主题。

  我们都清楚向网络纵深部署光纤的益处。在许多应用中,创新性的光纤解决方案设计针对在三个方面的最大化:速度、简化和节省

  服务提供商达到上述目的的方法之一是利用现有的FTTH网络同时提供其它服务,如无线网络回程、小型蜂窝基站连接以及智能城市边缘设备。毋庸赘言,这种多服务融合光纤网络能够更快、更简单并且更具成本效益地推广,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市民们因土木工程带来的干扰。

  在这个视频博客里,我将就在这类融汇光纤网络环境下,我们期待在哪些地方会有光纤应用增长提供一些深度观察。

关于作者

AshokSrinivasan

Dieter Verdegem

Dieter Verdegem是康普CCS业务的战略和业务开发副总裁。

他在电信行业有着超过15年的经验,曾经担任运营、产品管理和业务开发等多方面的职务。

在担任目前的职务之前,Dieter是TE Connectivity宽带网络解决方案业务EMEA地区的产品管理主管,还是TE公司战略团队成员,支持各个TE业务部门的战略性项目。

Verdegem先生拥有鲁汶天主教大学的商用工程学位和芝加哥Booth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