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背景 组织机构 专家评审团 活动说明 奖项设置 现场直播

获奖企业

湖南上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获奖理由

在信息安全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背景下,上容紧紧把握时代脉搏,积极投身自主可控产业链的发展中,面向大数据处理、分析及相关应用,研发融合计算/存储/分析于一体的自主可控数据平台,为国家自主可控信息安全倾情助力。

湖南上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总部位于岳麓山下、湘江之畔的长沙,并在北京和厦门建立了研发中心。上容成立之初就把“信息安全自主可控“作为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专注于研发数据存储、处理和分析技术,提供企业级结构及非结构化数据管理、地理信息处理及大数据分析平台软件的研发、销售和技术服务,是国内优秀的数据管理产品提供商和技术服务商。目前,上容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已经成功应用到军队、政府及互联网等多个行业...详细

湖南上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GIS信息系统领军人物:夏传福

夏传福,1983年8月出生,2010年获得中国科学院遥感应用研究所地理信息专业博士学位,上容GIS信息系统总设计师。夏博士多年来一直专注于GIS信息系统的研究与开发,在《遥感学报》等国内外学术会议和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获得5项软件著作权及1项专利。

2016年度中国数据库领域领军企业奖

2016年度中国地理信息产业最佳产品奖

GIS信息处理平台

上容GIS信息处理平台是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地理信息系统软件平台,包括桌面GIS平台、移动GIS平台、三维GIS平台、Web GIS 平台。经过不断技术创新和技术积累,已深入到国内多个GIS行业应用,获得越来越多的政府和企业用户的认可。

空间数据存储管理系统

上容空间数据存储管理系统在遵循Open GIS规范的前提下,实现了空间信息服务功能,如空间对象、空间索引、空间操作函数和空间操作符等功能。

搜狐 腾讯 新浪 人民网 新华网 雅虎科技 财经网 21CN 齐鲁网 PCHOME CIO时代 C114 和讯科技 驱动之家 价值中国 中国电子银行网 TechWeb IT时代周刊 手机中国 艾瑞网 搜狐企业邮箱 慧聪电子网 第一视频 创投时报 亿邦动力网 安卓机锋网 迈点网 驱动中国 家缘网 物联中国 华强北电脑网 中国家电网 91手机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