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背景 组织机构 专家评审团 活动说明 奖项设置 现场直播

获奖公司

北京优炫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奖项名称

2016年度中国信息安全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奖
2016年度中国信息安全领军人物奖 梁继良
获奖新闻:《2016创新影响力年会闭幕 优炫软件揽获双料大奖》

北京优炫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炫软件)是一家基于IT技术和软件研发,专注于信息安全领域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的核心数据保护产品运营服务商。2013年,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430208),2016年进入新三板创新层。 目前,优炫软件是国内信息安全最具潜力公司之一,近几年公司收入和利润保持高速增长。自2013年起,优炫软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企业等60余项企业资质认证和荣誉,创造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30余项软件著作权,已成为国内操作系统安全增强产品的领航者,是数据安全细分领域的领导企业。

北京优炫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优炫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专注于数据安全,为不同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拥有一系列技术过硬、应用成熟的产品,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成功案例,客户遍及政府、金融、教育、军工、医疗、能源、电力等多个领域...详细

产品体系

优炫核心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主要围绕用户的核心资源,实现操作系统内核级保护、数据库安全防护、数据库加密、核心设备运行安全控制、核心设备漏洞查补、业务及运维操作的管理审计等功能,满足了当前用户对核心数据安全防护的基本要求。

产品体系

优炫核心数据保护系列产品,通过对操作系统、数据库的深入研究,全方位监控和解决各种安全隐患,同时用安全管理的理念,对认证、权限划分、运维、业务、审计等进行全方位的管理和规范,确保用户信息的安全性、完整性和可用性。

搜狐 腾讯 新浪 人民网 新华网 雅虎科技 财经网 21CN 齐鲁网 PCHOME CIO时代 C114 和讯科技 驱动之家 价值中国 中国电子银行网 TechWeb IT时代周刊 手机中国 艾瑞网 搜狐企业邮箱 慧聪电子网 第一视频 创投时报 亿邦动力网 安卓机锋网 迈点网 驱动中国 家缘网 物联中国 华强北电脑网 中国家电网 91手机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