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背景 组织机构 专家评审团 活动说明 奖项设置 现场直播

获奖公司

华录光存储研究院(大连)有限公司

奖项名称

2016年度中国数据存储领军企业奖
华录光存储研究院(大连)有限公司
2016年度中国光存储最佳产品奖
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
华录光存储研究院(大连)有限公司
大容量蓝光存储系统

华录光存储研究院(大连)有限公司是中国华录集团存储产业的研发、集成、销售、服务平台,以蓝光光盘库设备为核心,从软硬件两方面着手研发大容量蓝光存储系统,为重要数据的长期保存提供安全可靠、绿色节能的系统解决方案,应用遍布金融、数据中心、互联网、广电、档案、医疗等各个行业。为大数据时代下各领域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华录光存储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携手上下游多家伙伴,共同推进中国光存储产业做大做强,致力于打造中国蓝光存储的第一品牌。

华录光存储研究院(大连)有限公司

华录光存储研究院(大连)有限公司

华录光存储研究院(大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录光存储”)是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企业...详细

应用案例

        电子影像平台是工商银行重要的技术支撑平台,负责管理工商银行在业务办理过程产生的非结构化数据,例如凭证影像、音视频、附件文档等。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累积的存量历史数据越来越大,如何管理数量庞大的离线影像数据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蓝光光盘库能为工商银行电子影像离线数据的管理提供了极大便利,得到了各分行的一致认可,各分行希望扩大蓝光光盘库的使用范围,应用于电子影像平台之外的其他系统,后续工商银行将根据光盘库的技术特点,研讨更多的应用场景。

应用案例

        随着技术进步,油气勘探开发数据量上升到到PB、EB级,如地震勘探采集日工作效率从上百炮提高到几万炮乃至更高,真正进入了“大”数据时代,如何应对海量数据管理需求,科学存储和有效调度日益增长的数据,满足业务需求,已成为石油企业信息化极为关注的问题。
        北京中油瑞飞公司与华录光存储研究院在全国石油石化企业数据中心建设与运维新技术高级研讨会上共同发布了基于蓝光存储的石油勘探开发数据管理方案,深入探讨蓝光存储在石油勘探开发数据管理应用中的使用场景。

搜狐 腾讯 新浪 人民网 新华网 雅虎科技 财经网 21CN 齐鲁网 PCHOME CIO时代 C114 和讯科技 驱动之家 价值中国 中国电子银行网 TechWeb IT时代周刊 手机中国 艾瑞网 搜狐企业邮箱 慧聪电子网 第一视频 创投时报 亿邦动力网 安卓机锋网 迈点网 驱动中国 家缘网 物联中国 华强北电脑网 中国家电网 91手机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