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背景 组织机构 专家评审团 活动说明 奖项设置 现场直播

获奖公司

北京云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奖项名称

2016年度中国IT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奖

云梦网络坚持自主创新,独立研发的【云梦微站】是国内首款全面应用云计算的智能建站平台,并于2015年11月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基于【云梦微站】,云梦网络专注为企业提供完全基于云计算的网站建设服务,并将建站与服务的所有系统和流程搬到“云”上,帮助企业大幅降低网站的建设与维护成本。累计已服务超过12万家企业客户。作为阿里云钻石级合作伙伴,更是云市场网站建设服务的主要提供商。

北京云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总部位于北京,在长沙设立超过40人的研发中心,并在上海、深圳设有分公司。公司核心员工来自阿里巴巴、百度、腾讯、中国万网等知名互联网公司...详细

【云•企业官网5.0】

1.【真正的云计算的网站建设服务】
2.【设计与服务全程在线,建站只需5步】
3.【PC网站+手机网站,一应俱全】
4.【专属客户经理,全程顾问式服务】
5.【专属设计师1vs1,匠心定制】
6.【先做网站原型,再做网页设计】
7.【微信端快速管理维护】

解决方案

面对日益增多的创业公司与中小企业,拥有属于自己官网的需求十分迫切。云梦网络全面应用云计算资源,为客户提供一整套的企业官网解决方案,有效降低企业成本。同时产品独特设计的轻电商功能,帮助企业更好地开展互联网营销。

搜狐 腾讯 新浪 人民网 新华网 雅虎科技 财经网 21CN 齐鲁网 PCHOME CIO时代 C114 和讯科技 驱动之家 价值中国 中国电子银行网 TechWeb IT时代周刊 手机中国 艾瑞网 搜狐企业邮箱 慧聪电子网 第一视频 创投时报 亿邦动力网 安卓机锋网 迈点网 驱动中国 家缘网 物联中国 华强北电脑网 中国家电网 91手机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