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背景 组织机构 专家评审团 活动说明 奖项设置 现场直播

获奖企业

深圳前海恒进科技有限公司

获奖理由

根据市场需求及发展趋势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广泛应用于各种领域,并得到广大用户的肯定和支持,同时创下骄人业绩,积累了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通过6年磨炼已经凝聚和培养了一支富有创造性和战斗力的年轻专业团队。在系统软件和人才建设方面为企业持续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深圳前海恒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前海恒进”),前身是深圳市标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事业部,为政府机构、大型国有企业、跨国公司、高等院校等提供在线教育、培训、考试系统,积累有效客户3000余家。荣获“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网络培训考试软件领域最佳产品奖”等荣誉。
        联课网是2015年公司自主研发了企业人才资本服务平台,是面向高校和企业在线理才服务平台,能够提供校企无缝对接的就业与岗位预招服务、在线学习与企业内部培训、实习实训管理等功能...详情

深圳前海恒进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使命

   建设最完善的在线职业教育平台,帮助企业培训和建设团队,帮助职业人士提升职业技能。促进中国职业教育的持续发展,富强我的祖国。

2016年度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科技创新奖
企业价值观
  • 成就客户 艰苦奋斗
  • 自我批判 开拓创新
  • 至诚守信 团队合作
企业愿景

    以平台报国为已任,致力于成为一家值得信赖并受人尊重,在中国具有影响力的上市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