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背景 组织机构 专家评审团 活动说明 奖项设置 现场直播

获奖公司

苏州汉明科技有限公司

获奖理由

作为一家专业致力于企业级WiFi市场的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汉明科技拥有完整的产品线和场景化的定制解决方案,包括:医疗WiFi专网解决方案、智慧酒店WiFi方案、智慧课堂WiFi方案、商超O2OWiFi方案、无线城市WiFi方案等,为不同的行业用户提供个性化需求。截止2016年11月底,AP设备累计出货量超过100万台,每天超过2000万人在通过汉明AP接入互联网,赢得了美特斯邦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邮政EMS、万达广场、浙江华数等国内外知名用户对汉明科技的认可。

苏州汉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无线局域网(WLAN)通信软件和硬件开发、物联应用与推广的自主研发型的企业,总部位于苏州工业园区,设有上海、苏州两大研发中心,在上海、北京、天津、武汉、广州、深圳、成都、济南、合肥和南京等地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公司先后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软件企业等荣誉,是国内领先的WLAN产品和无线网络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拥有完整的WLAN产品线,包括AP、AC、网关、认证计费、无线定位、大数据采集中间件等全系列WLAN设备及软件,均拥有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获得多项发明专利,所有产品均得到国家无委会认证、WAPI认证、CE认证、FCC安全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资质...(详细)

苏州汉明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价值:

汉明科技聚焦企业级无线设备,依托领先的无线技术,以及对各行业客户的深入了解,为客户打造个性的场景化解决方案,满足各行业的无线网络需求。更重要的是,随着WLAN技术的发展,汉明科技也将会持续推出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从根本上改变传统的生产方式、消费方式、商业模式和管理模式。

创新无止境,汉明科技一直在路上

在美丽的苏州独墅湖畔,有一家专业的企业级WiFi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7年来,他们一直致力于WiFi行业的通信软件和硬件开发、物联应用与推广,是一家自主研发型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WiFi产品和场景化解决...(详细)

汉明CEO沈文:拒绝跨界,WiFi设备厂商要坚持创新

2016年(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聚焦"分享、融创、协同、生态"四个关键词,也恰恰表明了一个全新的产业生态圈正在建立。2016年中国互联网大会汇集了政府官员、专家院士、行业大佬、业界领袖等各界互联网精英...(详细)

搜狐 腾讯 新浪 人民网 新华网 雅虎科技 财经网 21CN 齐鲁网 PCHOME CIO时代 C114 和讯科技 驱动之家 价值中国 中国电子银行网 TechWeb IT时代周刊 手机中国 艾瑞网 搜狐企业邮箱 慧聪电子网 第一视频 创投时报 亿邦动力网 安卓机锋网 迈点网 驱动中国 家缘网 物联中国 华强北电脑网 中国家电网 91手机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