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背景 组织机构 专家评审团 活动说明 奖项设置 现场直播

获奖公司

神州网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奖项名称

2016年度中国信息安全APT防御技术领域最佳产品奖

神州网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州网云”)是目前国内领先的从事高级威胁检测和威胁情报技术应用的网络安全公司。公司核心团队具有10年以上的高级威胁检测领域经验,核心人员从2007年至今独立发现多起影响巨大的高级威胁事件,是业内少有的具备一线APT对抗经验和案例的知名团队。

神州网云

获奖公司

目前公司主要提供针对高级威胁防御相关的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创新性的将特征监测、行为分析、全流量深度分析...详细

产品介绍

网镜高级威胁检测系统

“网镜”高级威胁检测系统是一套集特征监测、行为分析、全流量深度分析、取证、威胁情报、大数据分析等技术为一体的高级威胁检测与分析系统。可以在更广的领域和范围进行网络信息安全事件的事前警示、事中发现、事后溯源。为分析人员提供安全事件的全方位大纵深态势感知、分析定性与电子取证。

云镜智能威胁感知系统

云镜智能威胁分析系统基于安全团队多年对威胁情报的收集和分析,通过包含恶意程序样本库、恶意程序分析报告库、恶意URL库、黑白域名库、黑白IP库、攻击行为特征库、WHOIS信息库等数据的关联分析和深度挖掘,为安全专家定位和分析网络攻击提供准确而全面的信息和背景,包括攻击者身份、个人信息、攻击者网络指纹,攻击手段、黑客工具,安全事件轨迹、攻击者历史轨迹等信息。

搜狐 腾讯 新浪 人民网 新华网 雅虎科技 财经网 21CN 齐鲁网 PCHOME CIO时代 C114 和讯科技 驱动之家 价值中国 中国电子银行网 TechWeb IT时代周刊 手机中国 艾瑞网 搜狐企业邮箱 慧聪电子网 第一视频 创投时报 亿邦动力网 安卓机锋网 迈点网 驱动中国 家缘网 物联中国 华强北电脑网 中国家电网 91手机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