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企业

获奖企业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获奖理由

瑞星一直以来致力于“互联网+信息安全”领域,以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安全+”服务,向政府、企业及个人提供“终端+边界+云端”的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帮助所有用户有效应对各种类型的信息安全威胁。

企业介绍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销售及相关增值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信息安全领域,以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安全+”服务,向政府、企业及个人提供基于终端安全、边界安全、管理安全、审计安全、移动安全、虚拟化安全、大数据安全等核心技术的整体解决方案,帮助所有用户有效应对各种类型的信息安全威胁。

企业展示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介绍

瑞星一直以来致力于“互联网+信息安全”领域,以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安全+”服务,向政府、企业及个人提供“终端+边界+云端”的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帮助所有用户有效应对各种类型的信息安全威胁

2017年中国互联网+行业最佳产品奖

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

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的完整防护体系由管理中心、升级中心、日志中心、扫描服务器、安全虚拟设备、安全终端Linux杀毒和安全防护终端等子系统组成,各个子系统均包括若干不同的模块,除承担各自的任务外,还与其它子系统通讯,协同工作...详细

护航贵州力源

瑞星针对贵州力源的网络结构,决定为其提供一套专业的虚拟化安全解决方案,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安全虚拟设备作为VMware虚拟机运行,并保护同一个ESXi Server上的其他虚拟机,且每个安全虚拟设备均可拥有各自的安全策略...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