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企业

获奖企业

成都四方伟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获奖理由

四方伟业是国内领先的大数据基础软件及服务提供商,专注于大数据技术与产品的发展与创新,致力于为行业大数据应用提供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大数据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及咨询服务。

企业介绍

四方伟业在大数据产业链中的定位是核心大数据平台全线软件产品提供商,大数据平台产品涵盖了大数据采集、存储、治理、分析、可视化展现、应用的整个生态链,这些产品已经具备与全球知名厂商同台竞争的能力,正在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世界级的大数据公司,决心通过三年的努力,构筑起全球竞争能力...详细

企业展示

成都四方伟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价值

公司专注于大数据技术和产品的发展与创新,现已形成大数据采集平台、大数据存储计算平台、大数据治理平台、大数据智能分析平台、大数据可视化平台等全平台产品序列,以及不同行业大数据解决方案,拥有九十余项大数据核心技术发明专利与著作权。

2017年中国互联网+大数据行业领军企业奖

工业大数据解决方案

工业大数据,从宏观、中观和微观全面实现工业领域的智能化发展和工业经济的智慧化管理。宏观方面,从地方政府总体工业经济发展和协调方面,运用大数据实现工业经济的运行监管、分析、协调统筹...详细

SDC UE可视化设计

四方伟业SDC UE可视化设计在敏捷BI的基础上增加了高级UI页面编排能力,用户在使用可视化设计UE进行数据分析的同时,也能设计出一套完整的WEB数据展现系统,实现了分析和展现的一体化。...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