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企业

获奖企业

杭州证客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获奖理由

拥有15余年的认证行业经验积累,截止2017年5月,通过证书5000+,合作专家团队200+,服务企业3000+,在业内获得巨大认可。

企业介绍

杭州证客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基于B2B互联网+模式,专注于向企业提供权威专业的认证服务及证书管理方案。以“可信赖的认证管家”为服务核心,提供“咨询规划+专业认证+证书管理”一站式服务,以强劲内在驱动实现快步发展布局,目前已辐射长三角地区,服务涵盖体系、资质、产品、CQC等全品类认证.

企业展示

杭州证客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价值

拥有15余年的认证行业经验积累;引入大数据技术,全面解析企业需求,提供360°认证规划;搭建咨询师快速评价系统,从源头保障服务更专业;1V1专属顾问服务,从售前到证书管理,为企业提供管家式服务。

企业荣誉墙

2016年11月,获浙江省科技厅颁发的“最具潜力项目奖”

2017年5月,获2017年度“互联网+行业创新企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