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企业

获奖企业

掌合天下(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获奖理由

掌合天下秉承“整合资源,建立通道,汇集商家,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以“助力中国五百万中小超市轻松做买卖”为使命,以“赋能供应链,服务新经销”为方针,依托独创的城市合伙人模式和专业的快消互联网运营经验,为供货商和便利店提供便捷,透明,安全的一站式B2B综合服务。

企业介绍

掌合天下是国内领先的快消品供应链电商平台,业务已覆盖全国28个省,800多个城市,在16年10月份获得供销大集超7亿元战略投资,掌合天下成为供销大集旗下最具竞争力品牌。供销大集(000564)是A股唯一一家以电商供应链为业务的上市公司,是由世界500强海航集团及中国供销集团强强联手成立。

企业展示

掌合天下(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价值

掌合天下着眼于解决区域性品牌推广、中小超市供货体系、物流配送效率、利益主体资金等难以解决的传统快消行业问题,通过“酷铺+掌合便利”、“掌合云仓”、“掌合佣兵计划”、“掌合会员分享计划”等重要战略落地实施,树立全方位的品牌解决方案,影响品牌商、经销商到消费者等快消生态领域的主体。在便利店运营、智慧物流及供应链服务方面率先突破,对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中国城镇建设、国家食品安全、城乡商品流通等方面大有裨益。

行业聚焦

掌合天下荣获2017年度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殊荣

        5月4日,由中国工业合作协会、赛迪网、《互联网经济》杂志社主办的“精细创新路线重塑产业格局——2017(第二届)中国互联网+中小企业创新大会”在京召开。掌合天下凭借在“互联网+快消品”领域的贡献及对传统快消品产业链流通做出的卓越成就,荣膺“2017年度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殊荣!作为国内领先的快消品供应链电商平台...详细

便利店市场锣鼓喧天 “酷铺+掌合天下”服务门店已超过百万

        截止2017年2月28日,酷铺加盟门店在全国累计达159449家,共计分布于25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州),90个地级市(县级市、市辖区县)。门店遍布于城市农村。而“酷铺+掌合天下”由中华全国供销总社和海航集团倾力扶持,整合供销社遍布全国的实体零售网点和供应链资源,从而拥有城乡商品贸易流通最强能力,不是京东单纯电商企业可以比拟...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