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企业

获奖企业

成都希盟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获奖理由

当前“工程4.0”得到越来越多的工程建设行业的认同,并将在工程建设管理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作为工程4.0的倡导者、引领者、推动者,希盟科技的解决方案及产品在各个行业信息领域的充分实践,也使得工程4.0的理念越来越丰满。

企业介绍

成都希盟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程4.0的倡导者、引领者、推动者,拥有全部知识产权的重点新产品,致力于智慧工程行业,在智慧水电、智慧交通和智慧能源有着丰富的经验,研发技术型企业。 公司以“互联网+工程”(工程4.0)为核心致力于开发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三维(多维)工程全生命周期管理系列软件。结合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大数据分析等技术...详细

企业展示

成都希盟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价值

多年来,希盟科技一系列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解决方案及软件产品,在能源、交通、市政、水资源等行业实施应用,极大地推动了工程信息化的发展和进步。

2017年度中国“工程4.0”领军企业奖

基于三维仿真生产运行管理系统

Simu 3D EAM Solution (SimuTech 3D Enterprise Asset Management Solution) 基于三维仿真生产运行管理系统,提供一个完全三维展示的可视化管理平台,以维修养护/巡检为主线的水电资产全过程管理,仿真显示整个水电站外部、内部及其周界的三维空间结构,采用独特的数据结构和表现方式,可用点、线框、实体三种模式表达水电投运设备结构,并进行分拆与组合,方便与其它...详细

三维协同设计方案

工程设计为工程建设的龙头与灵魂,其质量和效率极大影响工程建设的质量、周期及成本。设计过程由多学科、多专业协作完成。勘测设计企业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工程设计市场满足业主的质量、工期、快速变更等工程需求,面临巨大压力与挑战,设计过程中,传统的专业间协同作业过程漫长、效率低下,工程数据获取过程难以保证合规、合标,企业工程设计数据管控且准确获取困难...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