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企业

获奖企业

上海麦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获奖理由

自成立以来,MTC风雨兼程、不忘初心,一路从SAP 拓展型合作伙伴(EBM)成长为SAP Business One中国区总经销商。MTC在关注行业动态的同时,珍惜业务经验的累积,并在不断的知识传递中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及合作伙伴共同成长

企业介绍

MTC是一家提供企业管理咨询和SAP ERP信息化解决方案的专业顾问公司,在国内外拥有众多SAP ERP成功案例及SAP行业解决方案。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 . 广州 . 成都 . 深圳 . 津 . 南京 . 无锡 . 大连 . 厦门和美国特拉华州设有服务支持中心。MTC立足于SAP行业经验,为国内外企业提供基于SAP企业管理软件的信息化咨询、SAP实施与SAP培训服务。

企业展示

上海麦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领导人介绍

卢富平,MTC创始人兼CEO,主要负责销售、项目实施及运维等公司运营管理工作,拥有10年跨国集团公司ERP项目管理经验及海外工作经历。致力于中小型成长企业与国际接轨的现代化企业信息化建设,尤其是农业及食品企业的信息化管理应用。

2017年度互联网+畜牧业优秀解决方案奖

助嘉吉打造鸡肉一条龙管理方案

北京康安利丰农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康安利丰”)是北京市农业投资有限公司委托旗下北京康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华利丰农产品种植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国有控股农业公司。康安利丰具备完善的蔬菜种植、加工及配送基础,业务贯穿农业生产...详细

助康安利丰打造信息化管控平台

为了向北京地区的餐饮连锁提供新鲜、优质的果蔬配送,打造健康的B2B餐饮日配从订单到配送的业务闭环,康安利丰选择了基于SAP HANA 和SUSE Linux系统的农业全产业链解决方案,提升效率,建立集财务、生产、供应链、销售、电商于一体的农业信息化管控平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