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是中国科技创新硕果累累的一年,也是各种新兴商业场景不断开辟、逐渐成熟的一年。在共享经济、物联网、5G、人工智能、无人店、智能医疗等领域涌现许多创业/创新企业,大量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和创新商业模式,它们正在改变人们生活方式,推动经济社会进步。科技企业在收获创新带来的经济价值的同时,也应受到社会的重视和尊重。赛迪网作为科技界权威媒体,有能力和责任承担起宣传科技正能量的工作,希望能够将科技新趋势、企业新动向广而告之。
获奖企业

获奖公司

Segway-Ninebot

获奖理由

Segway-Ninebot作为中国品牌出海的成功典范,一直以国际化的视野立足全球市场,不断推动公司的品牌完善与升级。定位为智能生活与出行的创造者,以“简化人和物的移动,让生活更加便捷”为使命,在引领智能短交通领域的同时不断在人工智能机器人领域发力,整合和创新公司的产品和业务形态;目前公司旗下共拥有Segway、Ninebot、Segway Robotics和Segway Discovery四大产品和服务品牌,在智能短交通和机器人两大领域不断发力,以创新技术研发生产具有未来科技体验的产品,持续引领着行业的发展!

企业展示

企业简介

Segway-Ninebot(中文名:赛格威-纳恩博)是全球智能短交通和服务类机器人领域的领军企业。公司以国际化视野立足全球市场,专注于引领智能短交通和服务类机器人产品的创新和变革。Ninebot(纳恩博)创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一直致力于用智能改变人类出行方式乃至生活方式,2014 年10月获得小米、红杉、顺为等资本共同注资8000余万美元,并成为小米生态链新成员;Segway(赛格威)是全球的短交通和机器人技术企业,1999年创立于美国东部Bedford;2015年3月31日,Ninebot并购Segway形成新的Segway-Ninebot全球企业。详情>>

产品和解决方案展示

九号平衡车Plus首卖 引无数玩家竞折腰

小米九号平衡车Plus延续便携和轻量化设计,整车底盘采用超轻镁合金,并从工程学角度改良底盘结构,承载力高达100kg,适应大多数人的需求。同时,采用FEA技术对整车设计做了等强度结构受力分析校核,让产品在各种恶劣使用条件下更加安全稳定。整车约16kg,可直接手提搬运,也可轻松放入车辆后备箱,作为出行转换代步工具。详情>>

最新发布九号电动滑板车与单轮平衡车

此次发布的九号电动滑板车分为标准版和运动版两个版本。据了解,九号电动滑板车的设计初衷是根据现有市场滑板车外观造型不佳、不耐用、不安全等问题,从外观、性能、安全性方面进行了改良,大大提升了产品的外观,性能和安全性,旨在为用户设计一台性价比高且美观、安全实用的滑板车。据悉,九号电动滑板车(标准版)在京东旗舰店开始销售。详情>>

新闻报道
微博互动
联系我们

邮箱:sunss@staff.ccidnet.com
电话:010-88558912 13811524193

媒体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