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 最佳网络安全产品

获奖理由:

      瞻博网络SRX5000系列安全业务网关是业界领先的旗舰级产品,采用全分布式架构,在数据中心领域有广泛的应用。新一代SRX5000高性能安全解决方案是一次全面的升级,新一代引擎RE3,增加了更多的算力,内存增加至了128G;新一代矩阵卡SCB4,提供单槽位最大1Tb的吞吐能力;新一代的安全服务处理卡SPC3,相比上一代服务处理板卡有最大16倍的性能提升;而新一代接口卡IOC4更是提供了10G、40G、100G无缝的平滑升级能力。 瞻博网络SRX系列产品在全国各个行业数据中心大规模在网运行,此次SRX5000系列新一代高性能安全解决方案的推出,为行业用户数据中心升级,以及应对未来大带宽、低时延、海量连接的挑战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瞻博网络 SRX5000系列

瞻博网络加速提升适用于云端、5G和物联网的防火墙性能

      瞻博网络发布全新升级的业务处理卡,通过改进一系列关键性能指标,为SRX5000系列服务网关带来高达十一倍的性能提升。新推出的SPC3高级安全加速卡旨在帮助服务提供商、云提供商和企业满足多云环境、物联网(IoT)、5G和企业边缘的各种高级别安全需求,同时为现有安装SPC2设备的客户提供投资保护。瞻博网络新推出的SPC3能够实现更高的安全保障,帮助客户应对网络流量和安全需求的增长。作为瞻博网络统一网络安全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加速卡旨在帮助客户在不牺牲性能或容量的前提下确保相应网络的安全,为服务提供商提供有效的安全网关能力,为大规模的企业提供业经验证的VPN容量。

关于 瞻博网络

实现网络商务模式的转型

      Juniper网络公司(中文名:瞻博网络)致力于实现网络商务模式的转型。作为全球领先的联网和安全性解决方案供应商,Juniper网络公司对依赖网络获得战略性收益的客户一直给予密切关注。公司的客户来自全球各行各业,包括主要的网络运营商、企业、政府机构以及研究和教育机构等。Juniper网络公司推出的一系列联网解决方案,提供所需的安全性和性能来支持全球最大型、最复杂、要求最严格的关键网络。

相关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