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背景 组织机构 专家评审团 活动说明 奖项设置 现场直播

获奖公司

蓝盾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获奖产品

蓝盾的安全产品涵盖了物理及工控安全、网络及应用安全、云计算大数据安全、移动安全、风险管控及安全管理、电商安全及个人安全、城市应急及生产应急安全、军工及保密安全等8大类别80个系列300多个型号安全产品。

蓝盾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信息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成立于1999年,并于2012年3月15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297。公司凭借安全产品、安全方案、安全服务、安全运营“四位一体”联动发展的经营模式,为各大行业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持续推进“大安全”产业发展战略,不断加快内生增长及外延扩张步伐,积极开拓市场,大举研发创新,形成和巩固了公司“智慧安全领导者”的市场地位。

权威报道

获奖公司

蓝盾通过多年的行业积累,以行业最佳实践和国际标准为基础, 组建蓝盾解决方案中心,全面推进“解决方案驱动”的新模式。

聚焦

2016海南安防展开幕,蓝盾股份产品广受好评

在蓝盾股份所在的T30展位处,蓝盾股份展出的两款安防产品——BDR-100移动目标监控雷达以及BDR-26型VTS岸基雷达,凭借强大的功能和突出的技术优势,受到了参会领导和参观者们的广泛关注。详细

蓝盾股份西南总部及研发基地正式开工 吹响千亿级市场抢占号角

11月29日,总投资逾52亿元的8个重大产业化项目在成都高新区新川创新科技园集中开工。8个项目包括蓝盾股份、方正信息、迈科智能、海思科药业、协力制药、好医生药业、微芯生物、镇泰投资,涵盖信息网络安全、移动互联网、数字视讯、生物医药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和生物两大领域,蓝盾股份副董事长兼总裁柯宗贵应邀出席了开工仪式。详细

搜狐 腾讯 新浪 人民网 新华网 雅虎科技 财经网 21CN 齐鲁网 PCHOME CIO时代 C114 和讯科技 驱动之家 价值中国 中国电子银行网 TechWeb IT时代周刊 手机中国 艾瑞网 搜狐企业邮箱 慧聪电子网 第一视频 创投时报 亿邦动力网 安卓机锋网 迈点网 驱动中国 家缘网 物联中国 华强北电脑网 中国家电网 91手机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