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 最佳云计算解决方案

获奖理由:

      联想凌拓正通过Data Fabric战略在中国快速落地,使企业能够享受到简化的、灵活的混合多云的数据管理体验。混合多云的能力,也就是Data Fabric在中国的落地,也正是联想凌拓的核心优势之一。未来联想凌拓将继续以云为最高优先级,重点发力,同时持续落地我们的Data Fabric战略,致力于为中国企业提供简化的混合多云体验。此外,更将通过本地研发中心,打造更多符合客户需求的本地化产品组合,让客户拥有最大化的一站式、全方位产品和解决方案选择范围,帮助各行业企业迈向数字智能驱动的未来。

联想 凌拓

把数据从“笼子”里释放出来

      Data Fabric战略能够帮助企业实现跨核心,跨多云,跨边缘,把数据从“笼子”里释放出来;从应用角度来看,联想凌拓提供的ONTAP核心技术在混合多云环境下构建高效数据管理方案,同时支持DevOps、Kubernetes等创新型应用;而从生态角度来看,联想凌拓的母公司之一NetApp已经与全球几乎所有的主流云厂商展开了技术合作。而这些技术合作在中国也将通过联想凌拓落地,最近的就有和AWS及Microsoft Azure的合作,产品包括Cloud Volumes ONTAP for AWS和Cloud Volumes ONTAP for Microsoft Azure。

关于 联想凌拓

专注于智能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及服务

      联想凌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及服务供应商,以中国客户需求为导向,凭借领先的技术基因,结合本地化人才优势、研发创新实力、业务覆盖和服务网络,致力于不断推出领先的智能化数据管理技术,帮助中国客户释放数据的惊人潜力,全面打造现代化IT架构,加速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相关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