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 最佳数据中台创新者

获奖理由:

      明略科技作为更具行业“Know-how”的新一代数据中台先行者,致力打通感知与认知智能,连接人、机器、组织的智慧,帮助企业构建人机协同的行业大脑,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区别于市场上同类型产品,明略科技的数据中台是以知识图谱为行业Know-How的载体,以“数据协作、共建共享、达成共识”为显著特征,以“为行业客户构建企业智慧大脑”为终极目标。明略科技的新一代数据中台凸显了其核心能力与技术输出的优势所在:端到端的规划与建设经验、以客户为中心的数据中台和业务中台建设路径、数据全生命周期服务能力,及数据安全和数据隐私保护技术体系。

明略科技 集团

一站式企业级人工智能产品与服务平台

      明略科技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一站式企业级人工智能产品与服务平台,致力于探索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在知识和管理复杂度高的行业中的落地。打通感知与认知智能,通过多模态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连接人、机器、组织的智慧,最终实现具有分析决策能力的高阶人工智能应用,让组织内部高效运转,让更多的人和资源投入到创新的工作中去,实现人机同行的美好世界。

吴明辉 明略科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财富》“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之一

      吴明辉,明略科技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财富》“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之一。HAO人工智能框架理论创立者之一。公安大学特聘教授。北京大学和人民大学创业导师。吴明辉,作为改革开放40年里年轻一代的连续创业成功者,2006年,创立秒针系统——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用户行为和营销数据分析平台。2014年,创立明略科技——将业务从线上商业领域拓展到政府服务及线下商业领域,将技术能力从大数据拓展至人工智能。2019年,明略科技集团入选科技部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 吴明辉先生毕业于北京大学,获数学系学士学位、计算机软件与理论硕士学位及北大人工智能实验室(AILab)优秀硕士学位。吴明辉拥有20年软件工程开发和算法研究经验、130余项国内外发明专利。拥有13年企业级服务领域创业经验,带领公司已为公共安全、工业、数字城市、金融、营销、广告、服务业等垂直领域的1000多个企业与组织,提供完整的人工智能闭环解决方案服务。

相关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