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企业

获奖企业

上海云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获奖理由

票易通,是专业的供应链信息协同及增值税发票管理平台,综合运用智能科学、大数据等先进IT技术,帮助企业顺利完成“营改增”过渡,税降利增,释放资本活力,保证财务安全。

企业介绍

上海云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致力于企业SaaS(云计算软件服务)领域行业解决方案的研发及应用,为众多大型企业提供基于互联网和云创新的软件服务。公司核心初创团队成员来自宝钢集团、中石化集团、麦肯锡、阿里巴巴、百度、航天信息、等知名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深圳、沈阳(筹建中)、武汉(筹建中)均设有分公司,员工人数超过200人。详细

企业展示

上海云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票易通

企业价值

票易通是中国SaaS服务行业的领先企业,成功打造国内权威的增值税发票管理及供应链协同平台。具有丰富的业务能力,成熟的互联网行业技术经验,通过2B2C相辅相成,为众多世界500强客户提供优质的的企业配套服务。

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最佳产品奖

一站式电子发票开具服务

【模块功能】实现电子发票毫秒级开具;支持电子发票的存储、流转到归集;将电子发票服务一键集成至企业App及微信号;电子发票资格申请辅助;CA办理辅助成数据链条。

环境风险预警及应急指挥

【模块功能】支持购销双方结算单的协同和确认;实现基于购方结算单的自动拆分和直连开票;自动回传增值税发票信息,并自动匹配相应结算单;实时跟踪增值税发票物流状态;支持灵活的税收分类编码的管控模式,有效控制进项增值税发票风险故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