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背景 组织机构 专家评审团 活动说明 奖项设置 现场直播

获奖公司

北京奇鱼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获奖产品

奇鱼微办公是专为中小企业和团队打造的智能一体化移动办公平台,帮助企业和团队提升销售效能、提高经营效率、降低经营成本。通过产品所提供的多种强大功能,提升销售效能,规范管理流程,沟通便捷畅通,使企业和团队中的工作执行到位,过程可控,效果可见。

北京奇鱼时代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海致集团,其产品奇鱼微办公是一款专门为中国企业打造的云计算、大数据时代的智能一体化移动办公平台,帮助企业提升销售效能、提高经营效率、降低经营成本。公司在全国设有强大的销售、实施服务团队,产品自问世以来,始终占据行业领先地位,现已拥有房地产、金融、教育等各垂直行业客户,以及万人数量级的蒙牛标杆客户,服务企业达5万家以上。

权威报道

获奖公司

在双创浪潮中,奇鱼微办公始终占据行业领先地位,曾接受央视一套《晚间新闻》独家采访报道。

聚焦

奇鱼微办公开启移动办公“人工智能”时代

相比于前两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举办到第三届的互联网大会更加务实,越来越多地互联网科技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比如手机,手机产业早已经不再是蓝海,但是就算这样,手机的功能依然越来越强大。详细

央视:互联网+ 催生移动“微”办公

在工作中,你是否遇到过签字找不到领导的苦恼;是否时常面对客户管理混乱的窘境……如何让互联网+成为经济增长的新动力?无论是国家还是企业自身,都在想尽办法创新方式,让传统行业加速实现与互联网的融合。详细

搜狐 腾讯 新浪 人民网 新华网 雅虎科技 财经网 21CN 齐鲁网 PCHOME CIO时代 C114 和讯科技 驱动之家 价值中国 中国电子银行网 TechWeb IT时代周刊 手机中国 艾瑞网 搜狐企业邮箱 慧聪电子网 第一视频 创投时报 亿邦动力网 安卓机锋网 迈点网 驱动中国 家缘网 物联中国 华强北电脑网 中国家电网 91手机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