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背景 组织机构 专家评审团 活动说明 奖项设置 现场直播

获奖公司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获奖产品

瑞星安全云是国内第一款基于SaaS模式的专业安全管理系统。适用于中小企业及家庭用户,提供全网安全管控、安全云存储、病毒查杀、上网安全防护、上网行为管理、手机安全、大数据威胁情报等安全功能。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销售及相关增值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信息安全领域,以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安全+”服务,向政府、企业及个人提供基于终端安全、边界安全、管理安全、审计安全、移动安全、虚拟化安全、大数据安全等核心技术的整体解决方案,帮助所有用户有效应对各种类型的信息安全威胁。

权威报道

获奖公司

瑞星安全云为用户提高全面可靠的安全防护与专业服务,并将资源占用降到最低,无广告、无弹窗、无捆绑,让用户能够更专注于自身业务。

聚焦

瑞星推出安全云终端产品 让安全软件回归本源

随着企业信息安全意识的提高,安全软件可以说已经成为企业的标配。但由于人员、成本等压力问题,很多中小企业不得不选择免费的互联网产品进行替代。互联网安全软件虽然拥有免费、界面体验友好、功能丰富等特点,但广告弹窗、捆绑推送等问题让企业用户感到反感。详细

瑞星推出国内首家Linux全功能杀毒软件

近日,瑞星公司推出瑞星杀毒软件Linux全功能版,它是一款功能齐全、高性能的企业级安全产品软件,并且新增国内首家“文件监控”与“网络监控”功能,对Linux系统进行系统和网络双层防护,全面保护系统安全。它既可安装在虚拟化系统中,也可安装在实体PC中,客户可以根据企业环境灵活部署。详细

搜狐 腾讯 新浪 人民网 新华网 雅虎科技 财经网 21CN 齐鲁网 PCHOME CIO时代 C114 和讯科技 驱动之家 价值中国 中国电子银行网 TechWeb IT时代周刊 手机中国 艾瑞网 搜狐企业邮箱 慧聪电子网 第一视频 创投时报 亿邦动力网 安卓机锋网 迈点网 驱动中国 家缘网 物联中国 华强北电脑网 中国家电网 91手机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