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背景 组织机构 专家评审团 活动说明 奖项设置 现场直播

获奖公司

北京微金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获奖产品

微金时代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类金融软件系统服务商,专注于金融、类金融领域10余年,公司已获得自主著作权软件产品9项,陆续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双软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及其他荣誉奖项。

北京微金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微金时代)成立于2006年,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中关村,下设郑州分公司、大连技术服务部。微金时代以北京总部为依托,主抓市场营销、品牌推广与架构设计;外设郑州分公司主要承担客户服务中心和产品研发中心职能;大连技术服务部负责公司开发平台的研发创新与融资租赁产品的研发。现在微金时代已然成长为一个拥有百余人的综合性系统服务商,其中科技型人才90余人,占职工总数的80%以上;公司团队包括:客户服务部、产品部、软件研发部、产品测试部。

权威报道

企业产品

微金信贷管理综合业务系统。强大办公、信贷、财务和统计等功能,提供完善的贷前和贷后风险控制手段,能够提供多机构征信综合核查,支持APP、微信、PC端业务操作平台。

聚焦

微金时代金融软件:不忘初心,深耕“互联网+”小微金融领域

作为金融的“毛细血管”,小贷、典当、担保、商业保理等传统金融行业已经深入小微金融的各个角落,为传统企业的发展提供的强有力的助推,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资金周转等经营问题。详细

浅谈小额贷款公司财务管理常见问题

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的创立,标志着改革迈出了实质性一步,市场小额贷款公司概念的活跃,反映出了目前市场希望小额贷款公司与村镇银行突破既有相关条例的限制,进而改变我国金融业格局。与银行相比,小额贷款公司更为便捷、迅速,适合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的资金需求;与民间借贷相比,小额贷款更加规范、贷款利息可双方协商。详细

搜狐 腾讯 新浪 人民网 新华网 雅虎科技 财经网 21CN 齐鲁网 PCHOME CIO时代 C114 和讯科技 驱动之家 价值中国 中国电子银行网 TechWeb IT时代周刊 手机中国 艾瑞网 搜狐企业邮箱 慧聪电子网 第一视频 创投时报 亿邦动力网 安卓机锋网 迈点网 驱动中国 家缘网 物联中国 华强北电脑网 中国家电网 91手机助手